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广告酬劳7位数 米雪演绎不老传说保青春(图)

2005年01月25日 14:52


图:米雪青春长驻,年岁已不重要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被喻为“不老传说”的米雪,最近为中成药保健品牌御药堂做代言人,为期两年,酬劳接近七位数字,她表示好满意。而早前她已分别拍摄了硬照及电视广告,本周六更会出席公开活动协助宣传。

  拍广告被赞漂亮

  在接受做代言人之前,米雪曾试食该产品差不多一年时间,由于当时正在拍“无线”剧集《秀才遇着兵》,经常熬夜又辛苦,令她明显感受到产品的好处,就是令她变得精神及双眼精灵。她说:“这个产品由冬虫草制成,而冬虫草对肺很有益处,只要肺部健康,人也会漂亮起来。”至于拍电视广告那一日,当时只有八度气温,但幸好是在室内拍摄,加上有暖气,所以拍得十分舒服,她还忆起一件开心事,就是摄影师赞她漂亮,令她心花怒放,虽然拍了十多二十小时,但也心情愉快。

  不经常提及年龄

  对于被誉为“不老传说”,问米雪可感到很大压力?她笑道说自己从没压力,干了这行工作这么多年,对好坏新闻一直都一笑置之。如果别人称赞自己当是一种甜品。不过自己当然尽量是保持好身材。她还讲到自己平时凌晨2点才睡,清晨六点就起床。米雪还说内地记者也喜欢问她的年龄,但她会告诉他们觉得她几岁就几岁,她认为作为一个演员,若经常提自己的年龄就会影响角色演出,因观众会觉得欠缺说服力。

 
编辑:张哉麟】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