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胡锦涛:先进性建设落实到提高治党治国治军水平

2005年01月25日 20:30

  中新网1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24日下午进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学习安排的内容是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研究,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

  胡锦涛在主持学习时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要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提高治党治国治军的水平上来。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人的全面进步。

  要坚持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具体、深入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坚决反对和纠正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胡锦涛强调,要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在对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解决一些党员和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影响改革发展稳定、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上有新进展,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建立新形势下广大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工作机制方面有新收获,进一步把党的先进性建设推向前进。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总政下发关于深入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活动的意见 (2005-01-16)
·胡锦涛:探索使党员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2005-01-14)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参加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2005-01-14)
·苏荣强调:先进性教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 (2005-01-14)
·中共中央派出督导组推动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2005-01-12)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2005-01-10)
·贺国强:搞好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增强政治责任感 (2005-01-09)
·中共中央展开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附全文) (2005-01-09)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