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共广西自治区委副书记潘琦当选广西人大副主任

2005年01月26日 10:12

  中新社南宁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周群杨志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书记潘琦今天高票当选广西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历时六天的广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举行大会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同时选举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刘铭达为广西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潘琦年届六十,广西罗城籍,仫佬族人,毕业于中南民族学院政治系政治专业,大学学历,历任中共广西南宁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南宁地委书记、中共广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中共广西区委副书记等职。

  广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完成各项议程闭幕。完

 
编辑:邱观史】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地方“两会”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