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忙于商业秀迟迟不归 国家跳水队“挥泪除田亮”

2005年01月26日 13:48


田亮忙于商业活动乐不思归 中新社记者:赵振清/摄影

  中新网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新闻通气会,宣布将前段时间一直成为国内外娱乐新闻头条的奥运会冠军、跳水队队员田亮开除出国家队。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在会上宣布:“田亮的一些作法,已经严重的违反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和队伍的队规队纪,对跳水项目和队伍的管理带来了不良影响,对备战2008年奥运会产生了负面影响。另外,在社会上也产生了负面影响。我们认为田亮已经不适宜作为国家队队员。经过研究,为了严肃队规队纪,加强国家队的管理,决定不再保留田亮国家队队员的资格。”

  据悉,一直以来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对于田亮的举动一般都比较宽容。这次为什么突然“痛下杀手”,“挥泪斩田亮”呢?

  对此,李桦解释说:“八月底返回北京参加了一系列的活动后,10月31日国家跳水队就开始了集训。在这个过程中,田亮不能按时参加队伍的训练和活动,不能够参加和接受队伍的管理。他提出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要休息半年,我们考虑了田亮的具体情况,队伍和中心经过研究和与所在省市的联系,同意了他的意见,仍然作为国家队队员在地方训练。”

  李桦最后无奈的表示,“在这个期间,田亮却参加了过多的商业活动,对此国家队对田亮进行了谈话、批评和提醒,但现在看来还没有收到任何效果。”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亮晶晶”改朝换代 田亮戴娇倩共闯娱圈(图) (2005-01-25)
·媒体披露田亮与英皇合约内容 身价1000万港元 (2005-01-21)
·田亮失恋迫切想归队 周继红:目前不会让他回来 (2005-01-20)
·“亮晶晶”劳燕分飞 田亮:没感到酸溜溜(多图) (2005-01-20)
相关专题:田亮热衷淘金被赶出国家队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