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对手抗议也无济于事 球场屋顶“帮”萨芬赢球

2005年01月26日 16:13

  澳网从传统意义上说属于室外网球赛事,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墨尔本公园的部分球场装上了可以启合的屋顶,以使比赛不会因恶劣天气而中断。

  当萨芬与赫巴蒂之间的1/4决赛进行时,赛场里热浪滚滚,赛事组委会决定将球场的屋顶合上,以抵御阵阵袭来的热浪。但这个决定立即遭到了赫巴蒂的抗议,他希望继续在酷热的条件下比赛,因为萨芬伤愈复出不久,正好可以借高温来消耗其体能。尽管赫巴蒂急得连连摆手,屋顶还是被关上了。而在球网的另一边,萨芬则是笑逐颜开。

  最终,失去了热力支援的赫巴蒂在比赛中一溃千里,以0比3败下阵来。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任灏瑜)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萨芬闯入澳网四强 将对决费德勒或者阿加西 (2005-01-25)
·费德勒萨芬进入澳网16强 法网冠军高迪奥出局 (2005-01-21)
·萨芬、亨曼、科里亚三高手搭上大师杯赛末班车 (2004-11-02)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