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成为澳洲国庆日亮点 休伊特晋级澳网四强

2005年01月27日 09:26

  休伊特的最后一声“COME ON”,成为了澳大利亚国庆日的最大亮点。在艰难挑落纳尔班迪安之后,“野兔”终于为东道主保留了单打的一席火种。

  “去年我在国庆日中被击败了,感谢上帝我今晚赢得了胜利。”休伊特赛后表示道,“距离冠军的道路还很漫长,但至少现在我还在坚持。”

  尽管凭借休伊特目前的状态,他似乎很难击败半决赛中的罗迪克。但其此前8次全部止步于8强外的结局,澳洲人还是为“野兔”的幸存欣喜不已。毕竟,休伊特可有继1976年的埃德蒙森以来,首位有望折桂澳网的本土选手。

  据统计,休伊特本场1/4决赛的收视率,已刷新了澳洲电视台同期的历史纪录。不过等到周五的半决赛进行时,这一纪录恐怕又要作古了。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明)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痛恨休伊特COME ON挑衅 切拉吐口水被罚两千 (2005-01-24)
·澳网百年惊现最肮脏一幕 切拉浓痰攻击休伊特 (2005-01-23)
·遭遇无名小辈抵抗 休伊特澳网苦战四盘才过关 (2005-01-21)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