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孔泉:8名中国公民是通过中介自行赴伊拉克务工的

2005年01月27日 17:36


一月二十七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在记者招待会上答问。作者:史利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孙宇挺)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在此间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在伊拉克被挟持的八名中国公民是否为非法移民这一问题时称,据初步调查,这八人是通过中介机构自行前往伊拉克务工的。

  孔泉表示,在中介机构后面是否还有其他因素,我们非常重视并进行调查,如果有违法现象,会依法进行惩处。

  孔泉重申,中国政府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非法移民,我们也一直主张通过国际合作坚决打击非法移民活动。(完)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八名中国公民在伊拉克被绑架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