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公安部领导看望任长霞家人并支付十万元慰问金

2005年01月28日 08:36

  昨日,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孙明山在河南省公安厅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任长霞的家中慰问。

  昨天上午9时30分,孙明山来到任长霞家中,将10万元慰问金交到任妈妈和任长霞的儿子毛毛的手中,省公安厅也拿出2000元慰问金慰问任长霞的亲人。毛毛现在在郑州某高中上高二,明年就要迎来高考,他说他明年想报考警校,毕业后做一名像妈妈一样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优秀民警。

  任长霞的父母住在自己的工作单位。任长霞牺牲后,省公安厅为她的家人修建了一栋150平方米的二层小楼。小楼刚竣工,还没有装修,任长霞的家人不久将搬进新居。

  【来源:大河报;作者:李红汛、严志鹏】

 
编辑:张磊】
:::相 关 报 道:::
·2004年中国法制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任长霞当选 (2005-01-06)
·“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出炉 任长霞等入选 (2004-09-19)
·人民日报:任长霞赢得爱戴是因执法为民服务群众 (2004-07-15)
·中央政法委通知学习任长霞 要求迅速掀起高潮 (2004-06-13)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