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新闻资料:两岸航空公司的航务协作

2005年01月28日 16:32

  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由两岸各6家航空公司共同参与,为保证飞行安全和服务质量,双方积极展开了航务协作。

  包机涉及的航空公司之间的航务协作,主要包括在己方的基地为对方代理票务,提供包括飞机加油、维护以及餐饮供给等各种地面服务。

  在2003年的台商春节包机过程中,虽然只有台湾航空公司参与,但祖国大陆的航空公司、民航机场以及空管单位也积极地为台方提供所需的各项航务协作。当时,上海航空、东方航空为台湾6家航空公司提供了票务代理、机务维护、机舱清扫、行李托运等服务,上海方面优质的地面保障能力得到了台湾航空公司的高度评价。(据新华网)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