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曾庆红会见委内瑞拉副总统 委方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2005年01月29日 10:41

  中新社加拉加斯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张朔)正在这里作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当地时间二十八日下午会见了委内瑞拉副总统兰赫尔。兰赫尔表示委方完全支持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

  曾庆红说,中委关系发展迅速,双方在二00一年建立了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此访就是要进一步增进两国友谊,加强互信,深化合作,共图发展。中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相互交往,保持高层互访势头;深化经贸互利合作,抓紧落实双方已达成的共识;密切在多边领域的合作,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合法权益。

  兰赫尔表示,委内瑞拉是中国的朋友,委人民对中国人民非常友好,支持同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委方将继续加强与中方在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兰赫尔说,委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完全支持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曾庆红对此表示赞赏。(完)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曾庆红出访拉美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