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女网五杰在香港作赛 与霍震霆等合影留念

2005年01月31日 07:50

  中新社香港一月三十日电(记者 黄少华)中国女子网球五杰孙甜甜、李婷、李娜、郑洁、晏紫,和香港女子网球选手代表林宝权,今天下午在香港进行表演赛。尽管中途细雨绵绵,令比赛提前结束,运动员们的精采球技仍不时获得满堂彩。

  这场在维多利亚公园中央网球场举行的“中国网球冠军会师香港”表演赛,李娜率先以八比三战胜晏紫。在郑洁对阵林宝权时,细雨飘零令比赛中断。

  稍后,雨势渐歇,举办单位安排了女子双打比赛,由雅典奥运冠军孙甜甜/李婷对郑洁/晏紫。第一盘孙甜甜/李婷以七比五胜出,期间三局的DEUCE球有六、七次之多。第二盘的争夺更趋白热化,双方前段互破对方发球局,郑洁/晏紫最后以六比四扳回。

  细雨再次频密,组织者安排第三盘以抢十分定胜负,郑洁/晏紫以十比八赢取最后胜利。

  随后,主办单位为郑洁/晏紫颁发了优胜奖,为其余运动员颁发纪念奖。

  五女杰与中国香港体协暨奥委会主席霍震霆等合影留念。她们表示,非常高兴来香港比赛,看到了香港同胞的热情。

  据悉,她们近期将继续在国内外比赛训练,即使春节期间也是如此。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奥运会金牌组合出局 各方为中国女网寻根究底 (2005-01-24)
·李娜不敌美少女莎拉波娃 中国女网单打全军覆没 (2005-01-21)
·中国女网周四祸不单行 彭帅、郑洁/晏紫接连出局 (2005-01-21)
·见证中国众金花崛起 达文波特:中国女网很可怕 (2005-01-21)
·新民晚报:中国女网悄悄崛起凶悍球风 (2005-01-19)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