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英皇:签到田亮很骄傲 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的路

2005年01月31日 09:43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文汇报报道,英皇经理人霍汶希(Mani)在港台“旧日的足迹”节目访问中,大谈旗下多位艺人,其中提到近日新闻人物田亮,Mani重新强调,以香港名义的娱乐公司能够签到国家队一位成功的运动员,称得上是港人的骄傲。

  Mani表示田亮拥有当艺人的条件,而英皇一直是透过其内地的经理人公司接洽,更签下旗下四位成员,其中一个便是田亮。有关合作问题是在奥运前倾谈,英皇仅是负责田亮的境外工作。

  Mani认为,一些传媒报道实在对田亮很不公平,好像田亮出席港台颁奖礼被指成出风头,之前到马场出席一个慈善赛,竟又说他参与赌马。

  问她田亮已不是国家队成员,对英皇有否损失?Mani表示没有,签到田亮是他们的骄傲,所以不说对方在哪方面发展,都希望香港传媒可以可以支持。她说,现年26岁的田亮,人生有一段时间放在运动生命上,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想走的路,大家不要太过偏激。

  那日后会否避免跟运动员合作?Mani说:“不会,只是这次大家在事情上欠缺一点沟通,并非到很严重地步,不用担心,很多事情可以平平和和慢慢去谈。”Mani更透露有签过其它运动员,比如香港澎马流浪的一位中锋队员。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田亮休息日也不闲 赴上海参加港片发布会 (2005-01-31)
·田亮带病恢复训练 今后一段时间跳水成生活主题 (2005-01-31)
·经纪人否认“脱离娱乐圈” 田亮只停止商业活动 (2005-01-30)
·专题 (2005-01-30)
·水上健儿香港慈善演出 周继红绝口不谈“田亮” (2005-01-30)
·邀请田亮加入香港队? 特首董建华闻之莞尔失笑 (2005-01-29)
相关专题:田亮热衷淘金被赶出国家队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