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湖北省人大选举邓道坤担任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05年01月31日 10:39

  中新网1月31日电 楚天都市报消息,昨日上午,湖北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议选举邓道坤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湖北省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湖北省200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财政预算的决议;《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梅军)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湖北省去年查处千万元大案13件 职务犯罪1791人 (2005-01-27)
·3年时间涉嫌骗贷3亿操纵股市 湖北中融公司受审 (2005-01-26)
·湖北承诺今年为贫困地区和困难民众办八件实事 (2005-01-24)
·湖北省将重点清理清偿政府投资工程拖欠工程款 (2005-01-21)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地方“两会”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