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成都市人大接受李春城辞去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5年01月31日 13:59

  中新网1月31日电 华西都市报消息,成都市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昨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辞职的决定。

  大会表决同意李春城辞去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后,大会评价:李春城同志在任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一年多时间里,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成都市的民主法制建设和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作了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吴宇航)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葛红林当选成都市市长 李春城任成都市人大主任 (2003-08-30)
·图:李春城会见海外华人华侨代表 (2004-08-19)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地方“两会”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