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华仔无奈成翻版商财神 建议田亮继续跳水(图)

2005年02月01日 13:47


图:穿上传统服饰的华仔喜气洋洋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刘德华的贺岁新歌《恭喜发财》,是因他亲自填词,送给每一个中国人新年的祝福歌。“华仔”向大家“恭喜发财”,料不到“恭喜发财”果然是灵咒,新年未到,他就好无奈的首先令一班翻版商发大财,成为翻版商“最受欢迎男歌手”。

  据知由于“华仔”这首贺年歌暂不会推出唱片,只供三地歌迷于网上及各大电话网络中下载,结果内地就有人利用这点来发财,把歌曲下载后,为一些没有计算机、不懂下载又或者希望把歌曲转录在卡式录音带上的歌迷提供服务,收取下载服务费,藉此发新年财。

  “华仔”知道这个消息后感到十分意外,并笑道,“我恭喜大家发财,不过希望人人所赚的都是正财,不要用不法行为赚取金钱。希望歌迷可以尽量帮忙,支持正版。”

  建议田亮莫急于入娱圈

  此外,谈到“跳水王子”田亮被逐出国家队一事,“华仔”认为运动员的世界和娱乐圈完全不同,与其在自己最光辉的时刻放弃自己的专长,投身一个陌生的行业,倒不如寻机继续跳水。因为即使眼前可以赚钱,也可能只是赚到一千几百万,但若放全力在零八年奥运,有更好的成绩,“华仔”笑说自己也不介意付出这笔钱给他。

  “华仔”觉得田亮始终还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可能不清楚其经理人(刘韬)究竟跟国家队有什么沟通和了解,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事。若他是田亮的经理人,便会鼓励他继续跳水。因为田亮今年廿五岁了,他不可能做到陈冠希这样子,倒不如跳水至三十岁才正式加入娱乐圈,在影圈来讲,任何演员都是三十岁才开始走红,以田亮的人生经历正好作为演技上的磨练。因为娱乐圈是长远比赛,田亮既有跳水的意志,在这个圈发展应该无问题,现时还有两三年时间,田亮归队应该无问题,现在需要清晰应走的路。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华仔不介意喻可欣大爆情史 想知道出版社是哪家 (2005-02-01)
·春晚首唱《恭喜发财》 华仔扮财神拜大年(图) (2005-02-01)
·再次交锋梁朝伟 华仔盼“天下无贼”能夺金紫荆奖 (2005-01-28)
·华仔fans跨国界 黑人捧场签名会(图) (2005-01-24)
·问婚期克勤找华仔挡驾 当伴郎华仔要证未婚(图) (2005-01-21)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