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蒋友常脚踏两船? 手牵长发美女散步非女友

2005年02月01日 17:13


蒋友柏、蒋友常个性迥异,却成设计上的最佳拍档。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大帅哥蒋友常继两周前,被狗仔队拍到前往机场接女朋友后,前几天又被拍到,和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逛录像带店,两人不但有说有笑,似乎还牵手散步,到底这个美女,是蒋友柏的新欢,还是好朋友?蒋友常非常低调,连身旁工作伙伴都说不知情。

  之前,蒋友常到机场温馨接送女朋友,看来亲密,蒋友常不但亲吻女友,还陪她逛街瞎拼,没想到隔不到一个月,蒋友常身边的女伴就换了个人?

  1月30日,狗仔队拍到蒋友常和一名长发披肩、身材高挑的女子逛录像带店,两个人不但有说有笑,照片中,似乎还拍到两个人手牵手,蒋友常和这名女子的关系到底什么?

  蒋友常的工作伙伴表示:“这是个人隐私的问题,交朋友也是很正常的。”蒋友常平时就很低调,感情生活从不对外人说,到底哪个女孩才是他的正牌女友,没有人有答案,至于蒋友常出国,手机关机,没办法从他口中证实,让人留下想象空间。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台版“白色巨塔”相中蒋友常 本人表示不作艺人 (2005-01-20)
·蒋友柏闪功了得,小S挑逗不成很受伤(图) (2005-01-13)
·图:蒋家第四代蒋友柏赶到病房送别奶奶 (2004-12-16)
·图:蒋家第四代蒋友柏赶到病房送别奶奶 (2004-12-16)
·图文:蒋家第五代再添新成员 蒋友柏升格当爹 (2003-07-11)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