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苏州市原副市长姜人杰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查处

2005年02月02日 06:40

  中新网2月2日电 新华社消息,苏州市原副市长姜人杰任职期间,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犯罪,中共江苏省纪委已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和有关线索一并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查处。

  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人士1日说,苏州市原副市长姜人杰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其子经商办企业进行活动;在土地出让和为他人协调关系、承揽业务、调动工作等过程中,收受财物,数额巨大。

  2004年初,根据群众来信提供的线索,江苏省纪委查明姜人杰利用职务之便,指使苏州市某国有公司总经理陈某(另案处理)挪用巨额资金作为姜的儿子开办私人公司的注册资金。8月,省纪委决定对姜立案调查。在中共苏州市委、市纪委支持下,在江苏省及苏州市、无锡市执纪执法机关密切配合下,办案工作进展顺利,并迅速取得重大突破。

  江苏省纪委有关人员还特别指出,一些媒体在前一段时间对姜案进行了大量报道,有的与事实出入较大,有的纯属炒作,应予澄清。(李灿)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姜人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被免去苏州副市长职务 (2005-01-11)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