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开始对牙买加进行正式访问

2005年02月02日 11:37

  中新社金斯敦二月一日电(记者张朔)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结束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的访问后,今天抵达金斯敦,开始对牙买加进行正式访问。

  曾庆红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称,中牙两国远隔重洋,但人民的友好交往已持续了一个半世纪。两国有相似的历史遭遇,今天又都在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建交三十二年来,两国相互了解不断加深,互利合作日益扩大,在各领域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中牙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长远和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珍视与牙买加的传统友谊。

  曾庆红指出,此访旨在增强中牙互信,扩大共识,深化合作,共图发展。访问期间,他将同帕特森总理就加强双边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将出席“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推动中国与加勒比各国的经贸合作。

  曾庆红表示相信,这次访问将进一步加深中牙两国人民的友谊,并推动中国同整个加勒比地区的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不断发展。(完)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曾庆红出访拉美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