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会见加勒比国家领导人

2005年02月03日 10:04

  中新社金斯敦二月二日电(记者张朔)正在这里出席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的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当地时间二日下午分别会见了前来出席会议的古巴等加勒比地区国家领导人。

  曾庆红感谢加勒比各国对论坛的积极支持。他表示,中方希望通过论坛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同加勒比各国的友谊与合作,这符合中加双方的利益,对推动南南合作也具有积极意义。中方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论坛将对推动中加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各国领导人表示,中国多年来向加勒比国家提供了宝贵的支持与援助,促进了本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这次中国倡议建立中-加论坛,为发展大国与小国的关系树立了一个范例。各国会积极支持并与中方一道,通过论坛这一平台,加强经贸合作。

  各国领导人均重申坚持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完)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曾庆红出访拉美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