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第七十七届奥斯卡奖倒数25天 5800张选票寄出

2005年02月03日 13:53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第七十七届的奥斯卡进入倒数25天,主办单位在今天正式将五千八百多张选票寄出,在22日晚间截止收件,预计25日完成计票过程。

  名导演马丁-斯科赛斯,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及其它五千八百零六位美国影艺学会会员,将从二月二日起陆续收到77届奥斯卡提名选票。

  为求公正起见,严密把关的美国影艺学会,一向委托专业的法务公司进程所有选票,叁位选务人员会在颁奖典礼27日前两天,完成计票,保密所有得奖名单。

  奥斯卡选务负责人BradOltmanns说:“选票必须在22日晚上五点前收到,顺利的话叁天内会统计出结果。”

  以例年来的纪录,只有一次在六十年代,出现票数相同的例子,按规定会同时颁给两位最高票的入围者。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奥斯卡趣闻:拉塞尔把“小金人”放在鸡圈(图) (2005-02-03)
·奥斯卡奖即将揭晓 各色美女照耀颁奖礼(组图) (2005-02-02)
·对奥斯卡不抱任何幻想 《飞行者》导演漠视提名 (2005-02-01)
·获导演工会嘉奖 伊斯特伍德夺冠奥斯卡再添砝码 (2005-01-31)
·三黑人男星角逐影帝 今届奥斯卡缺乏惊喜 (2005-01-28)
·半夜获得好消息 入围奥斯卡吓醒希拉里·斯旺克 (2005-01-28)
·《十面埋伏》落选奥斯卡提名 媒体解开谜底 (2005-01-27)
·奥斯卡开赌! 影帝杰米-福克斯胜莱昂纳多(图) (2005-01-27)
相关专题: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