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妮可基德曼松口想结婚 坦承排队的人不够多(图)

2005年02月05日 08:54

  中新网2月5日电 与汤姆克鲁斯离婚后即患有“婚姻恐惧症”的妮可基德曼,最近终于走出阴霾想再婚。

  前阿汤嫂妮可基嫚日前在接受《In Style》杂志访问时,坦承她终于想再婚了。自从与汤姆克鲁斯离婚后,妮可基嫚因为受伤太深,不想再踏入婚姻,不过最近她想开了。

  妮可基德曼说:“我已知道如何与另一个人共处,而又不必完全放弃自我。”以往她总活在过去的阴影,但现在她觉得,还是得追求快乐的每一天。

  妮可坦承目前并没有人排队要当她下任丈夫,但她接着又开玩笑说,不是没人排队,是排队的人还没排成一大圈。

 
编辑:周星月】
:::相 关 报 道:::
·好莱坞评“完美肌肤大奖” 妮可最白最滑(图) (2005-02-04)
·没胸、身材怪异 妮可基德曼遭设计师狠批(图) (2005-02-04)
·妮可牵手环球副总? 与史蒂夫绯闻成旧事(图) (2005-02-03)
·不在乎男友风流债一堆 妮可带其拜见准岳父(图) (2005-02-02)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