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曾庆红提早向港人拜年:鸡年大吉 闻鸡就要起舞

2005年02月05日 09:45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结束拉丁美洲五国访问,昨天清晨离开牙买加前,他再次向行政长官、特区政府及香港市民问好,又提早向港人拜年,祝愿港人新春愉快:“问特首好,问特区政府好,问广大香港同胞好,拜早年了,新春愉快,鸡年大吉,恭喜发财。”

  曾庆红又知道香港传媒将要返港,特别叮嘱大家路上小心:“路上小心呀,回去过年呀!拜年了,跟大家拜年,正好,跟我们广大的香港同胞拜年。(记者说:拜年就多讲两句吧!)不是鸡年吗?鸡年大吉,闻鸡就要起舞。”

  曾庆红在离开牙买加前,先后到蓝山鸟瞰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然后参观西印度大学及文化博物馆,了解当地教育情况。

 
编辑:张明】
:::相 关 报 道:::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香港要把握天时地利人和 (2005-01-31)
相关专题:曾庆红出访拉美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