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陕西近三成省人大代表对“两院”报告未投赞成票

2005年02月06日 09:47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广网消息,在昨天结束的陕西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上,28.9%的代表对陕西省高级法院和陕西省检察院的工作报告未投赞成票。

  据了解,陕西省人大代表现有561名。本届陕西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为期6天。代表们对“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昨天与会并对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的代表530名。陕西省高级法院工作报告获得赞成票399张,陕西省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得赞成票403张,有近三成代表对“两院”工作报告未投赞成票。(黄立新)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陕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陈德铭为省长(简历/图) (2005-02-05)
·陕西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选举张保庆为政协副主席 (2005-02-05)
·巩德顺请辞陕西副省长职务 省长候选人名单通过 (2005-02-03)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地方“两会”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