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于明日向议会公开其财产帐目

2005年02月06日 13:40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本周,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将公开其财产的详细帐目,以证实他没有参与对“有违道德”的项目进行投资。

  2月7日,查尔斯王储的两名高级经济顾问将接受英国议会公共帐目委员会(PAC)的质询,他们要弄清查尔斯是否对一些“有违道德”的项目进行了投资。

  近年来,由于地产租金上涨,查尔斯王储的财产也得到迅猛增长。2004年,康沃尔领地给查尔斯带来近500万英镑的收入,占其财产增长总额的20%。

  英国议会之所以进行调查,是想查清查尔斯的所有投资是否都符合他自己订的道德及伦理标准。公共帐目委员会的一名议员5号说,“我们很想知道查尔斯有无在外地投资超市或其它行业”。

  此前,康沃尔领地的内幕详情一直被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在接受公共委员会质询时,查尔斯的首席秘书伯蒂-罗斯以及主管凯斯-威尔斯将揭开这层面纱。

  英国议会还想查清查尔斯王储是如何区分公务支出及私人花费的。(春风)

 
编辑:张庆华】
:::相 关 报 道:::
·英王储查尔斯土耳其贪喝咖啡 差点娶回异国王妃 (2004-10-30)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进军美容业 所创品牌五月问世 (2004-03-22)
·英国王储查尔斯访问伊朗巴姆地震灾区慰问幸存者 (2004-02-10)
·组图:英王储查尔斯访问巴士拉看望驻伊英军 (2004-02-09)
·图文:因反对攻伊 英国王储查尔斯吃美国闭门羹 (2002-12-30)
·英王储查尔斯保安竟不给面子 库娃伦敦遭冷遇 (2002-12-17)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