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五十六年来台湾民航班机首次从高雄飞往大陆

2005年02月06日 16:49

  中新社台北二月六日电(记者陈立宇邢利宇)台湾立荣航空公司的台商春节包机六日上午十时从高雄小港机场起飞前往广州。这是五十六年来台湾民航班机首次从高雄飞往大陆。  

  立荣航空公司表示,该班B7-78包机预定上午十一时四十五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停留至下午一时由广州白云机场起飞返航,预计下午二时四十五分抵达高雄小港机场。  

  据介绍,为了庆祝这次历史性的飞航和给乘客贺新春,立荣航空公司特送给旅客五样象征“五福临门”的礼品作纪念,包括由立荣航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首航班机机长及事务长亲笔签名的首航封、首航纪念戳章、贺年红包袋、以及特别为此次台商春节包机量身打造的MD-90型模型飞机和代表吉祥如意、平安招财的“风狮爷”。除了提供充满喜气的福圆红枣茶外,机上还提供道地的台湾料理菜色。

  立荣航空公司还将在白云机场举行庆祝仪式。

 
编辑:秦欣】
相关专题:中新社驻台记者专栏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