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文化年”揭幕泰国 温家宝总理年初一致贺

2005年02月09日 17:04

  中新社曼谷二月九日电(记者 罗钦文)“中国春节文化周”九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的唐人街内开幕,从而拉开了“中国文化年”的序幕。中国总理温家宝特地发来贺信,向泰国人民和中泰关系致以节日的祝福。

  时值亲朋好友辞旧迎新、互表关爱的传统佳节——春节,中国总理温家宝在贺信中首先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泰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泰国政府和人民全面战胜印度洋海啸灾难,并在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中取得巨大成就。

  同时,他也对“中国春节文化周”的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适逢中泰建交三十周年,两国政府商定在泰国共同举办中国文化年等一系列活动,今天开始的“中国春节文化周”为中国文化年拉开序幕。

  中国总理强调,回顾往昔,两国彼此理解、相互支持、友好合作、共同发展。中泰两国亲如兄弟,如同一家。

  他表示,希望两国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春节文化周”大型活动,充分展示中国人民的深情厚意,充分展示泰国政府和人民战胜灾害的勇气、信心、能力;相信中泰两国合办的庆祝活动,必将对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辑:吕振亚】
相关专题:民俗复兴 中国式大过年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