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安南夫人喜爱泉州木偶

2005年02月09日 18:28


    当地时间二月七日晚,曾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演出过四千多场的中国福建泉州木偶剧团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中国春节文艺晚会上进行专场演出。演出结束后,画家出身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夫人南.安南兴致勃勃地来到后台向演员了解木偶戏演出技巧。作者:龚文谟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当地时间二月七日晚,曾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演出过四千多场的中国福建泉州木偶剧团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中国春节文艺晚会上进行专场演出。作者:龚文谟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图:陕西提线木偶戏香港受欢迎 (2004-11-24)
·图:唐僧木偶亮相新建台北偶戏馆 (2004-08-11)
·大型童话木偶剧《天鹅湖》 (2004-07-28)
·漳州木偶艺术亮相捷克布拉格国际木偶节 (2004-06-01)
·图:香港儿童看木偶皮影表演 (2004-03-21)
·图:越南的国粹 水上木偶节目 (2004-01-16)
·图:提线木偶写书法创出“梅州一绝” (2003-11-17)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