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南下客流进入高峰 广州火车站到达旅客23.1万人

2005年02月17日 08:35

  中新社广州二月十六日电 (郭军 肖国兴 黄晓中)今天是进入节后春运的第八天,南下的客流也开始进入高峰。广州火车站今日每分钟平均到达旅客为一百六十人。

  今天,广州火车站到达旅客列车共一百一十三趟,其中临客列车四十六趟,到达旅客二十三点一万人,同比增长百分之四。

  据统计,节后八天,广州火车站共迎客七十九万人。预计明后两天将是其客流最高峰,到达旅客可能超过二十五万人。

  由于外来工回潮客流飙升,南下的临时客车已是列列爆满,其中重庆以及四川达州,河南信阳、漯河,湖北宜昌,湖南的怀化、岳阳等地列车都出现超员现象。

  为减轻广州火车站到达客流的压力,广铁集团已把八趟临客终到站改到广州西站。

  此外,据羊城铁路票务中心透露,春节旅游潮刚刚过完,不少人又纷纷前往广州的各火车票售票处购票,使近日广州至华东和华北的车票热门。

 
编辑:姚笛】
:::相 关 报 道:::
·上海平稳度过春运节前高峰 (2005-02-16)
·民航总局发布“雨雪警报” 要求紧急部署保春运 (2005-02-15)
·正月初二“两马”春运迎来春节后首个客流高峰 (2005-02-11)
·中国铁路、公路、民航春运节前客流量已全面回落 (2005-02-08)
相关专题:民俗复兴 中国式大过年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