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河南旅游迎来“开门红” 春节黄金周逾16亿入囊

2005年02月17日 08:53

  中新社郑州二月十六日电 (记者白源)尽管春节期间天公不作美,但河南旅游仍然迎来了“开门红”。记者今日从河南省假日办获悉,春节黄金周河南旅游逾十六亿元人民币入囊。

  据河南省假日办统计,春节旅游黄金周该省共接待游客四百五十万人次,旅游直接收入十六点六亿元人民币,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二十和百分之二十二;实现综合经济效益六十九点七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二十二。

  今年春节黄金周,以伏牛山滑雪场为代表的冰雪之旅异常火爆,成为河南省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从大年初一到初七,伏牛山滑雪场平均每天接待游客近两千人次,初三一天就接待游客六千人次以上。

 
编辑:姚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