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腐蚀液体化“骤雨” 香港北角17名路人被灼伤

2005年02月17日 10:26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北角16日晚发生罕见的路人集体被腐蚀液体灼伤意外,液体从一幢大厦的裂缝在半空四散洒下,十七名男女路人中招,分别遭灼伤。有人报警,伤者事后分作两批,分送两间医院接受敷药。

  现场为北角糖水道十二号对开,昨晚六时三十三分,上址街头行人熙来攘往,突然,半空洒下一阵“骤雨”,路人未及闪避,多人中招,并感到皮肤赤痛,有人更严重灼伤,附近商铺职员见状即报案。

  警方到场调查,发现伤者众多,要求消防处派出多辆救护车赶往现场协助将伤者送院,总计有十七名男女路人受伤,当中二男五女送往律敦治医院,年龄由三至五十岁,经敷药后无碍出院;另四男六女,年龄由五至七十岁,仅其中三人需留院观察,其余各人则无碍出院。

  消防员曾向唐楼射水,以防再有腐蚀液体洒下。

  警方追查后,带走唐楼一名女住客助查,疑有人因坑渠堵塞倾倒大量通渠剂不当,引致液体洒落街上。案件被警方列作高空堕物伤人案。

 
编辑:张明】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