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沪台之间二○○五年度台商春节包机业务圆满完成

2005年02月18日 07:37


    二月十七日晚九点十五分,上海航空公司FM808航班搭载二百五十余名台胞,自台北顺利返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此,今年上海与台北及高雄之间的台商春节包机业务圆满完成。作者:汤彦俊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二月十七日电(记者许晓青)今天晚间九点十五分,上海航空公司FM八○八次航班搭载二百五十名左右台胞,自台北顺利返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此,二○○五年度沪台之间的台商春节包机业务圆满完成。

  最新统计显示,自一月二十九日台商春节包机业务启动以来,两岸共有八家航空公司、二十个往返的航班在上海、台北及高雄之间运营,搭载台商及家属累计达五千余人次,使他们能及时返乡过年或与沪上家人团圆。

  据介绍,大陆方面的上海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共执行了十个往返的航班,承运台商及家属达二千八百余人次。其中上海航空公司代表本地航空业界,执行了五十六年来首飞台北及高雄的两趟航班,颇具历史意义。

  与此同时,台湾“华航”、“华信”、“长荣”、“立荣”、“远东”、“复兴”六家航空公司十个往返的航班,搭载数千台胞抵达上海后,也得到了大陆方面优质的地面代理服务,两岸的飞行员及乘务员更为有了促膝谈心的机会而兴奋。

  乘坐过春节包机的台胞纷纷向记者表示,台商包机购票方便、办理登机手续便捷,两岸的乘务员更让乘客宾至如归,下飞机时总有一种留恋感。据悉,上海航空公司还将为今天乘坐本年度沪台之间最后一班春节包机的台胞举行“上海京剧名家专场演唱会”。沪上台胞及航空业界均在翘首期盼未来更多、更便捷的台商包机能够成行。完

 
编辑:邱观史】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