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荷兰中文学校举行新春联谊会 鹿特丹副市长致贺

2005年02月18日 10:33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鹿特丹丹华中文学校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暨文艺汇演在年初四,于荷兰丹华文化教育中心成功举行。

  当天学校张灯结彩,笑声串串,热闹非常。会场500多位师生、家长、来宾济济一堂。

  丹华文化教育中心主任黄音主任说,让海外的华人子弟在欢庆传统节日时,瞭解中华文化和传统习俗,更好地学习中文。

  鹿特丹副市长Holman致辞时,感谢丹华文化教育中心邀请他与大家一起庆祝中国新年。他说,丹华文化教育中心是全荷兰最大的中文学校之一。他赞扬丹华学校学习中国标准的语言──普通话,因为精通汉语、荷语两种语言,将会成为中荷两国之间的桥梁,尤其随着中荷贸易的发展。

  随后,丹华师生们向观众呈献了一台异彩纷呈的表演,有大合唱、小合唱、独舞、自由体操、中国武术、气功破石、西藏舞、蒙古舞、古诗朗诵、话剧小品、独唱等。

 
编辑:刘琼】
:::相 关 报 道:::
·华盛顿华人为无家可归美国人过中国新年 (2005-02-18)
·农历新年纽约大礼送华人 市议会拨款修华埠牌楼 (2005-02-16)
相关专题:民俗复兴 中国式大过年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