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深圳皇岗地铁口岸联检楼工程进展顺利 明年建成

2005年02月18日 14:10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深圳特区报》引述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消息,总投资4.405亿元的皇岗地铁口岸联检楼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建成竣工。

  据悉,深圳皇岗地铁口岸联检楼工程位于福田区皇岗砂码头,覆盖深圳地铁4号线起点皇岗口岸站,并与之相通。该工程北侧紧靠裕亨路,东侧临近渔农村,南侧紧靠深圳河,西侧为皇岗口岸用地,是深圳与香港相连通关的又一重要口岸大楼。据了解,工程竣工后,皇岗口岸每天可输送25万人次旅客。(郑向鹏、周清)

 
编辑:张明】
:::相 关 报 道:::
·深圳罗湖口岸与深圳地铁今天起实现无缝连接 (2005-02-08)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