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张柏芝代言秀美腿 称自己最想拥有曲线美(图)

2005年02月18日 14:33


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港台媒体消息,张柏芝最近为卓悦纤体拍摄新一辑广告中,尽展她的修长美腿。拍摄当日,柏芝在按摩池泡了个多小时后,就返回影楼,换上高跟鞋继续拍摄。虽然拍摄一天,柏芝依然笑容满面,令工作人员更不敢松懈。

  为了以最佳状态示人,柏芝百忙中仍尽量每星期抽空瘦身和面部护理,平日她也喜欢洗牛奶香熏浴,以保持皮肤白滑及消除疲劳。柏芝说:“虽然我一点都不胖,但我都想拥有曲线美,穿衣服很漂亮。”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张柏芝入围金像奖不想封后 华仔遗憾无提名(图) (2005-02-02)
·绯闻男女两场派对同现身 张柏芝喝醉陈冠希中毒 (2005-01-29)
·图:张柏芝苏永康亮相RoadShow“红人馆” (2005-01-26)
·《喜马拉雅星》应采儿得宠 张柏芝受冷落(图) (2005-01-24)
·爱恨交缠感情深 张柏芝新歌句句唱旧爱(图) (2005-01-24)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