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滑雪赏景沐温泉 湖北2005年春节旅游亮点多多

2005年02月19日 10:13

  中新社武汉二月十八日电 (艾启平 程芙蓉)二00五年春节黄金周,湖北旅游以“滑雪赏景沐温泉、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呈现产品亮点突出、旅游活动纷呈、专项旅游独特、市场运行平稳的新特征和景象。

  神农架滑雪、游船过大年、红色之旅等受到青睐。神农架滑雪场为新手设计了初级滑道、配有专业教练指导,推出了雪场滑圈、雪地摩托车、羊拉爬犁、雪橇、雪地自行车等丰富多彩的雪上活动项目。春节期间,到神农架的团队游、家庭游以及过夜人数明显增加,共接待游客六千三百九十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三百五十九点四二万元人民币。

  三峡乘船过大年成为湖北春节旅游又一亮点。许多游船公司推出了宜昌—奉节—宜昌、宜昌—重庆和三峡—神农架线路。据初步统计,作为三峡旅游晴雨表的三峡大坝景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六千多人。此外,大别山红色旅游成为该省春节旅游的新亮点,仅大别山国家森林公园就接待游客八千多人次。

  节庆、游园、庙会等年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多姿多彩的民俗、年俗文化休闲活动,为春节城市旅游增添了景气。武汉市精心组织了“万梅闹春,情满江城”东湖梅园中国第九届梅花展暨中国武汉梅花节、“群英荟萃贺新春”黄鹤楼民间工艺新春游园会等十五大项节庆活动,深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编辑:宋方灿】
相关专题:民俗复兴 中国式大过年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