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ad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北京女排全运会名单敲定 冯坤因伤无缘入围

2005年02月21日 10:11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仙灵骨葆女排队长兼主力二传冯坤,最终因伤未愈而未能入选北京队征战全运会预赛的名单,而填补这一空缺的是年仅16岁的小二传韩旭。

  昨天上午8点,北京女排离开了北京奔赴秦皇岛赛区。尽管此前冯坤并未最终确定是否参赛,但她还是随队一起开拔。经过近4个小时的旅程,全队于中午时分抵达了赛地,午餐结束全队在召开了短暂的会议后休息。下午,率队出征的木樨园体校书记佟之彦正式向记者披露,“经教练组和学校多方仔细研究之后,考虑到冯坤的伤势并未痊愈,尚未达到参赛的标准,而我们也不想再让她冒着风险上场拼杀,因此最终决定不把她排进参赛名单”。

  在解释为何冯坤本次仍然随队出征时,佟之彦表示,“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但冯坤毕竟是我们北京女排的一个标志,而在这种关键时刻,她能与全队在一起,对队伍,特别是对年轻选手所起到鼓舞的作用是不可取代的”。

  在确定无法参赛后,冯坤本人显得十分惋惜,她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自己虽然无法上场,但在比赛时定会全力以赴为队友加油助威,同时尽己所能为队伍做一些事情。(北京青年报:李晖)

 
编辑:宋方灿】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