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宋祖德新片征选导演 邀饶颖客串珠宝商夫人(图)

2005年04月11日 09:05


张成刚/摄

  中新网4月11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天下午,作为贺岁剧《杨德材征婚》出品人的宋祖德,带领着在片中将客串一珠宝商夫人的饶颖来北京征集影片的导演人选。

  发布会现场,宋祖德拿出了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宣称冯小刚、张艺谋是中国电影发展的障碍物,周星驰的《功夫》则丢了中国人的脸。据悉,《杨德材征婚》预计在5月中旬开机。原定也将参演该片的“功夫女孩”黄圣依也来到了现场,但遗憾的是她透露由于档期问题将无缘该片。

  《杨德材征婚》:导演要新潮

  以前只听说过征演员、征剧本,但是征导演好像还是第一次,对此《杨德材征婚》的出品人宋祖德认为倒是理所当然的,“凭什么只能征集演员和剧本?我认为这是完全可以的,演员、剧本都摆在面前看你的选择了。”对于导演的标准,他也强调要在25—35岁之间,“我需要的是冲动的,有着新潮思想,甚至有些疯疯癫癫的都可以,因为我要的是他们的那些新鲜思想。”对于男主角方面,他希望由范伟来担当,“可以说我的这部戏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我们现在也正在洽谈此事,希望能够打动他,不过他实在不肯同意我也只好选择冯巩等人了。”

  票房:吸引人的眼球

  不过相比于男演员的人选来讲,在剧中客串的饶颖倒是更吸引媒体的关注,宋祖德说,“其实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已经商定好她在我的影片中来客串一个角色,况且我感觉她很适合珠宝商夫人的角色。”对于饶颖的片酬,他表示会高于《天堂的眼睛》中客串的王纳文,“我们会按照她的戏份多少,在剧组呆多长时间及演技、所付出的劳动来核算,应该会比给王纳文3万元高。”不过拉这样一位话题人物做影片的客串,不免会让人认识是借机炒作,“现在是一个眼球经济,吸引人的眼球才能有票房。”

  饶颖:用演戏维持生活

  对于第一次演戏的饶颖来说,能否演好角色是她现在所面临的最大考验,“我不会演戏,但既然宋总能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就要去一点点的学,相信我能演好。”说到自己现在的境况,她也是滔滔不绝,“我的职业本是一个医生,很多人说我现在已经顺利进入了娱乐圈,但我也是不得已。我找了好久的工作但是都没有医院敢要我,我希望大家对我要平等,我是在一贫如洗的状态下才来演戏的,以维持我的生活。”

  宋祖德:冯小刚阻碍中国电影发展由于《杨德材征婚》是一部贺岁剧,能否在那个档期赢得好的票房也是很多人关心的,“我不怕和那些所谓的‘大制作’抗衡,可以不客气地说,像陈凯歌的《无极》肯定会首先落马,可能从艺术角度上它会成功,但是它不吸引人的眼球。”说到了自己的小制作影片,宋祖德也不免质疑起了现在媒体所报道的各影片的票房及成本是否属实,“那些所谓的大制作,号称花个几亿投资,但实际上是否真有那么多钱谁知道。如果真有那么多的投资还不如拿去办个学校实在。”

  由于这次宋祖德要征集的是年轻导演,就有记者担心能否于大腕儿作品云集的贺岁档中冲出一片天,“为什么青年导演就不能比他们强,其实冯小刚、张艺谋才是‘门外汉’,让很多新人导演无法生存,他们是中国电影发展的‘阻碍物’。还有周星驰的《功夫》更是丢尽了中国人的脸,用一些特技的东西去骗美国人,相信它在美国也不会有什么好票房。”(吴冬妮)

 
编辑:周亦男】
:::相 关 报 道:::
·宋祖德要给王纳文加片酬 新片还将邀请饶颖出演 (2005-03-11)
·新年投入“新”生活 饶颖:媒体支持让我没自杀 (2005-02-05)
·饶颖没钱回家过年 要将与赵忠祥官司进行到底 (2005-02-03)
·宋祖德鄙视郑建国 称找饶颖客串是想变相捐助 (2005-01-19)
·赵饶人身伤害案:饶颖终审败诉将向检察院提申诉 (2005-01-19)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