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奥运冠军被甩? 孔令辉女友恋上陈姓男星(组图)

2005年04月20日 15:34






孔令辉女友马苏

  在雅典奥运会上,孔令辉与王皓在1/8决赛中被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佩尔森淘汰出局。当时很多人都关心孔令辉是否会就此退役,他曾明确表示:“我不会就此退役,不过在退役后的第一件事,我倒是安排好了,那就是和我的女友结婚……

  “乒乓王子”孔令辉和影视演员马苏的恋情出现危机,而且受害者就是孔令辉。昨日,北京一位知情人向记者爆料,称自己不忍心孔令辉被蒙在鼓里,“他的女友马苏在背着他进行新感情,与一陈姓演员偷偷约会,关系十分暧昧。此事在圈内已经半公开化,而孔令辉本人却还在处处维护女友,让人实在看不下去。”“王子”也会被人甩吗?

  工作伙伴:她与陈姓男人关系亲密

  昨日,知情人以自己看不惯的名义向记者透露:“马苏另结新欢,孔令辉毫不知情。”突然听到这样的传言还真不敢相信,而且他们两人感情看起来一直非常稳定。从知情人的爆料上看,疑似是在为电视剧炒作。于是记者昨日下午一直在联系马苏本人求证,但其电话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当时拍《我的功夫女友》时与马苏同住的演员李诚洁,得知马苏正在深圳拍戏。她说并没有过问过马苏的私生活,她所知道的只限于马苏在拍摄《爱在有情天》时跟一陈姓的男演员关系很密切,她还说当时她也很疑惑,因为马苏和孔令辉的感情一直还是很稳定的,本来想问问的,但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人问题,最后还是没有问。

  好友:马苏的公开男友不是孔令辉

  随后记者找到了一个曾在《爱在有情天》剧组工作的于姓工作人员,他向记者证实说,马苏确实与该剧一陈姓演员走的很近,不仅在片场,私底下两人更是亲密,让人看了宛如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

  记者又找到了马苏的一个圈内好友,这位朋友确认了记者的猜测,马苏确实和那个陈姓男演员有着恋爱关系,后来马苏去深圳拍摄电视剧《我的功夫女友》时陈姓男友还常去探她的班,“我们拍戏的时候他常来探马苏的班啊!而且马苏还特别高兴地给我们介绍说是她男朋友呢!我没有听说过她和孔令辉的关系,而且也没见过孔令辉来探过班!”

  女友“劈腿”孔令辉很受伤

  孔令辉与其女友马苏一直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与祝福,两人的感情也一直非常稳定,几乎没有关于两人的绯闻出现。而且孔令辉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退役后我马上就和马苏结婚”。几天前网上还有一条“孔令辉为女友出头”的新闻,大体是说马苏在拍完《我的功夫女友》后,制片方只在宣传中说张娜拉如何遗憾错过出演,但并没有提及是谁代替了张娜拉出演了这个角色,孔令辉为女友受到如此“冷落”而出来为其说话。没想到孔令辉如此关爱的女友却在背后玩“劈腿”,这对孔令辉来说实在是个伤害。(来源: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新片宣传女友被“雪藏” 孔令辉为女友抱不平 (2005-04-01)
·林丹诱捕队内“第一美女” 孔令辉“进军”影视 (2004-09-15)
  相关专题: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