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片|图片库|图片网
时 尚 |汽 车|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迟尚斌开新闻发布会揭深足“家丑” 否认已下课

2005年05月19日 08:03

  昨天,迟尚斌和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联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3个月以来健力宝俱乐部的是是非非详尽地进行了回顾。原教练组成员迟尚国、李华东和孙贤禄也都出现在现场。

  我承担不了那么多责任

  迟尚斌仍然声称:“我还是健力宝的主教练!”虽然俱乐部副总经理杨猛在17日给他打电话问他是愿意辞职还是解职,并由杨猛安排全体教练组住起了深圳市内一家酒店。“但是今晚(18日)为止,我还没有见到哪怕一个字宣布我已经被深足俱乐部解职了。”迟尚斌称,“我认为深足俱乐部在这件事的程序上存在问题,我认为我目前还是健力宝主教练。”

  据迟尚斌称杨猛上任后曾经向球员表示:“球队以后一切都听我的!”迟尚斌认为这就是向球员传递了一种完全错误的信息,使本来应该是主教练负责制的球队管理越来越混乱。“当然也许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却走了一条错误的路!”

  朱广沪曾提醒过我

  说到这支队伍,迟尚斌提到了前任朱广沪,“朱广沪跟我说过,这支队伍很散,很难管。我不是说非要有什么正气,我想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我想说中国足球这几年,我们重新来,我们要配合。”他还举出具体例子,“比如赌博、打牌是明令禁止的,不管一分钱、两分钱,球员就在机场候机楼赌博。

  “我们管理条例上午发布的,晚上就要打到1点、1点半钟,我这个管理条例大家可以看,很简单。”迟尚斌越说越激动,“我们该不该有这个,有的人是在我刚宣布完以后就有人带头鼓掌,我知道那是不怀好意的,有的人出来就跟我们总经理张健在一起,就告诉俱乐部,说谁敢罚我就砸谁玻璃,猖狂到这个地步!”

  一提大头就头大

  继前夜自陈没来得及将李玮峰除名是最大遗憾后,迟尚斌昨晚在北京开口谈自己的“下课”问题时再次把矛头对准了李玮峰:“自以为是亚洲第一后卫,真让人觉得可笑!”

  当迟尚斌提到自己与李玮峰等人的矛盾时,眼眶里蓄满眼泪。他告诉记者,关于李玮峰平时抽烟喝酒直到凌晨的事情,自己也曾经问过他:“你在英国的时候,不会这么不收敛吧?”据他表示,李玮峰当时笑笑说:“当然收敛了,可现在不是在中国吗?”

  迟尚斌透露称,当球队打完亚冠比赛,俱乐部领导带着刚刚从银行取回来的奖金到训练场时,几名球队的大牌毫不客气地说:“六十万,你们没见过啊?!”

  而杨塞新甚至自陈曾经被这几名“球霸”威胁:“你还想不想在深圳混了?!”迟尚斌坚持认为,深圳队在短短时间里堕落到如此地步,与李玮峰等人有着莫大的干系。“身为国家队的队员,自己从来不在训练与比赛中起到作用,还去影响年轻球员,这是什么素质?!”(来源:新京报;记者孙晓筠王旭)

 
编辑:张明】
:::相 关 报 道:::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正式决定解除迟尚斌主教练职务 (2005-05-17)
·迟尚斌向“黑恶势力”开炮 李玮峰只想为国争光 (2005-05-17)
·还要带领深圳队打亚冠生死战 迟尚斌最近难下课 (2005-05-16)
  相关专题:迟尚斌下课:拔出萝卜带出泥?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