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 产经资讯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夏洛特山猫(Charlotte Bobcats)

2005年11月02日 11:01

  夏洛特山猫 

  Charlotte Bobcats

  主场所在城市:北卡罗莱纳州 夏洛特市

  主场体育馆:仍在建设中(2005年落成)

  可容纳人数:

  加入NBA时间:2004年

  现任主教练:伯尼-比克斯达夫(Bernie Bickerstaff)

  现役球员

  号码 姓名 位置 生日

  10 基斯-博甘斯 后卫 05/12/80

  7 普里莫兹-布雷泽克 前锋 10/02/79

  2 梅尔文-埃里 前锋 5/02/78

  22 布莱文-奈特 后卫 11/08/75

  50 埃米卡-奥卡福 前锋-中锋 9/28/82

  21 伯纳德-罗宾逊 中锋-前锋 12/26/80

  4 卡里姆-拉什 后卫 10/30/80

  13 马特-卡洛 后卫 8/28/80

  43 杰克-沃斯库尔

  中锋 11/01/77

  3 杰拉尔德-华莱士 前锋 7/23/82

  54 马特-尼尔森 中锋 7/30/82

  34 安东尼奥-米金 前锋 8/24/81

  42 肖恩-梅 前锋 4/04/84

  40 迪奥-费斯切 中锋

  20 雷蒙德-法尔顿 后卫 6/26/84

  25 贾森-卡珀 前锋 1/15/80

  55 马库斯-坎贝尔

  中锋 3/11/82

  12 凯文-博列森 后卫 4/09/79

  1 阿兰-安德森 后卫-前锋 10/16/82

  球队简介:

  2002年12月29日(北京时间)是NBA历史上又一个值得铭记的重要日子。在这一天,经由全联盟扩展委员会(Expansion Committee)的委员们一致推荐、联盟董事会最终批示通过了一项重要决定,即在NBA原有的29支球队之外再在夏洛特市补充一支新军,这样便使得全联盟的球队总数达到了30支。

  作为联盟扩展后的一支新生力量,夏洛特山猫队由多位股东共同持有球队股份,其中最大的股东、也是最主要的运作者为罗伯特-约翰逊先生。而球队的第一任主教练则由伯尼-比克斯达夫担任,此外,伯尼同时还身兼山猫队总经理一职。接下来在此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山猫队便开始了漫长而繁杂的组建历程。

  他们建设崭新的球馆(将在一年后投入使用)、敲定球队的吉祥物名字为鲁弗斯、此外还组建了一支真正属于自己的拉拉队。与此同时,球员挑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这其中最大的举动就要算是在2004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秀的身份摘得大前锋埃米卡-奥卡福了。围绕着奥卡福这一场上核心,山猫队又签来了埃迪-豪斯、梅尔文-埃里等经验丰富的老将,以及很有发展前途的年轻球员杰拉德-华莱士。

  也许在刚刚开始的几个赛季里,由于经验和实力等诸多方面的不足,年轻稚嫩的山猫队尚需要走很多弯路,甚至会为此而付出昂贵的学费;但是相信经过在联盟里不断的摸爬滚打,逐渐成长起来的山猫队一定可以创造同其他老牌劲旅一样的辉煌历史,他们的荣誉室里也将会有属于自己的奖杯,他们的球馆内也将高悬起伟大球员的退役球衣。

 
编辑:宋方灿】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