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 汽 车
房 产|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视 频|商 城|供 稿|产 经 资 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刘欢不当“超女”评委 常宽预测今年会更火爆

2006年04月06日 10:50

  去年“超级女声”比赛红火一时,各种黑幕、假新闻满天飞。2006年超女才开张,各种小道消息又纷纷出炉。昨日,有媒体言之凿凿地爆料:著名歌手刘欢、周华健、常宽、郑钧及音乐人张亚东将担任今年“超女”评委。昨日,南京日报记者在采访中得知,除了常宽表示如果接到邀请愿意当评委,周华健不排除客串的可能性外,刘欢、张亚东、郑钧均以工作太忙为由,表示没空搭理“超女”。曾经担任过“超女”评委的常宽预言,今年的“超女”肯定会比去年更火爆,漂亮的“超女”和唱功好的“超女”都会比去年多。

  周华健不排除客串评委

  虽然“超女”报名已经开始,但评委人选却迟迟没定。也许是因为国家广电总局发文要求今年选秀类节目不得出现“麻辣评委”,令湖南卫视对评委的选择谨慎有加。在这当口,一则《刘欢领衔‘超女’评委五大‘男声’浮出水面》的新闻吸引了不少眼球。昨天记者致电张亚东,他无奈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接到过“超女”的邀请,对于当评委,他称兴趣不大。郑钧则干脆在电话里声明:“我觉得‘超女’是个不错的节目,可要当‘超女’评委,我可没这闲工夫。”之后,记者又从刘欢身边人处了解到,他本人从没和湖南卫视有过接触,“刘欢在北京外国语学院当老师,每周末还有公选课。而且6月他又要在上海开演唱会,肯定没空去当‘超女’评委的。”

  对于周华健将临时客串“超女”评委的消息,其内地经纪代理人、滚石唱片公司的叶先生并没有直接否定:“今年周华健在内地进行20年从艺巡演,下半年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内地,他也去过几次湖南卫视做歌友会,关系不错,临时客串一下评委也无妨。但目前还没接到湖南卫视的正式邀请,他的日程安排上暂时也没出现‘超女’评委这个工作。”

  常宽看好今年“超女”

  常宽昨日接到记者电话后才知道自己“入选”“超女”评委,“我至今还没接到湖南卫视的邀请。”常宽最近在音乐方面没有太多安排,但六七月份要代表梦舟足球队去欧洲看世界杯,如果接到“超女”邀请恐怕要陷入两难,“马上要预订门票了,如果这次去不成,我得等到16年后再到欧洲去感受世界杯。”不过,常宽还是对“超女”兴趣更大,他开玩笑说:“为女人奉献何乐而不为?何况还有那么多的美女。”

  常宽预言,今年会有很多漂亮的“超女”出现,“漂亮的女孩都有架子,以前她们根本不愿意放下架子挤在几千人的队伍中去报名,但去年‘超女’如此火爆肯定会令她们动心的。”他同时预言,今年也会有更多会唱歌的“超女”出现,“一些专业歌手以前总认为‘超女’选拔太业余,不屑于来此,但在专业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几率实在是太小了,今年她们转投‘超女’这个舞台的可能性相当大……”

  湖南卫视:本周六举行首场预选赛

  2006“超女”宣传负责人李浩表示,目前导演组正在积极地联络和接洽评委,尚未最终确定人选。“‘2006超级女声’从总局批准到启动,时间还很短。评委具体人选这两天内一定会定下来,因为本周六就有第一场预选赛录制了。”

  至于今年“超女”主持人人选,目前湖南卫视已经确定由李湘以及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联袂担任长沙赛区选拔活动。记者昨天致电李湘,她显得十分兴奋:“我很享受这个节目带给我的快乐。”李湘透露,为了当“超女”主持,她推掉了手上几个活动,“我十分甘心当‘超女’的绿叶,希望今年能捧出更多的红花。”南京日报记者顾小萍章杰

  “我型我秀”增加媒体评委

  比起“超女”比赛至今评委未定,东方卫视举办的“雪碧我型我秀”则明显早早定好评委。“不过为了增加神秘感,我们的评委要到8日才能对外公布。”记者昨天从该活动主办方上腾娱乐市场部总监刘海迎处了解到,今年“雪碧我型我秀”还将增加媒体评委环节,“除了有环球唱片公司的高层以及我们公司的专业人士当评委,我们还邀请了专业媒体记者评委,从传媒的操作上增加互动环节。”昨天,“雪碧我型我秀”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进行了上海地区首轮招募活动。刘小姐介绍,此次上海报名招募活动过程中,还将邀请环球音乐旗下的巨星亲临报名现场。至于这位神秘巨星何许人也,刘小姐始终不肯说出其尊姓大名,“这位嘉宾刚刚签约环球,是中国市场专辑销量最高的歌手,也是环球音乐在海外市场力推的一位巨星级人物。”根据她透露的几点信息,这位神秘嘉宾很有可能是新近签约环球的歌手刀郎。

  何洁派对南京寻“盒饭”

  2005年度“超级女声”第四名何洁将于5月13日晚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举办“2006蒙牛绿色心情何洁欢乐派对”。据主办方透露,在此次派对活动上,何洁将演绎多首她在“超女”舞台上的拿手歌曲。想参加派对的“盒饭”们可以参加4月8、9日在大洋百货,4月15、16日在中央商场举办的“勇敢努力就能变——绿色心情何洁迷你挑战赛”路演活动。只要“盒饭”能够上台展示才艺,模仿何洁的表演,就有机会赢取“绿色心情何洁欢乐派对”的门票。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 顾小萍 章杰)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新闻热线:(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