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世博广东馆减排 粤企赶搭碳交易快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助推世博广东馆减排 粤企赶搭碳交易快车

2010年10月28日 10: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世博会广东馆碳补偿活动在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举行,这标志着2010上海世博会广东馆自愿减排公益行动正式全面启动。作为此次广东馆碳补偿活动的出资方,广州胜洲投资有限公司在现场分别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订赞助购买合同以及广东馆碳排放量核查认证合同。

  事实上,碳交易在国内自愿交易市场刚刚起步,很多企业还处于观望状态,在此次世博会中,包括广州胜洲、万科等在内的广东优秀企业资源争相购买碳减排交易。

  “除了助推广东馆实现碳中和,我们在低碳领域还将有一系列的投资,最终目标是让广东企业实现碳交易。”广州胜洲总经理郑汉潮向南都记者表示,今年广州还将携手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制定国内第一个基础建设领域和房屋建筑领域的节能减排计算标准和计算方法学。 记者李乾韬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