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柴油荒波及水运 京杭运河船只供油全面吃紧

2010年11月04日 12:1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陆路运输加不到柴油的情况还没得到缓解,这场柴油荒也已波及到了水路运输。随着浙江嘉兴、江苏等周边地区的水上加油站开始限购,眼下,京杭大运河杭州余杭段上的船只供油也全面吃紧。

  这几天,京杭大运河余杭段上的水上加油站靠边加油的船户多了起来,大多数船是在排队加油。一位船户黄师傅说他是从嘉兴运到阜阳,一路找下来直到余杭这边才能够加到石油。据船户们说,一艘500吨的货船一次性加满至少需要一千升柴油,这个量是普通货车的200倍,所以现在加油比较困难。因为上游嘉兴、江苏一些地方都限购了,所以他们就一路往下到余杭这边来加油。

  加油难使得余杭段的船只比平时增多。现在港航部门正在加大管理,维持船只的运输、维持加油排队的秩序。记者从中石油杭州分公司处了解到,如果柴油荒形势进一步蔓延,他们也要开始调整策略,余杭段将首先保证一些老用户和本地用户加到柴油,但暂时也不会对外地船只进行限制。另外他们将积极向上级公司反映争取多调运一些柴油过来。余杭相关部门现在正在积极开展协调,确保船只安全有序加油。

(浙江余杭台记者姚桢)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