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福州市场柴油供应渐趋正常 石化巨头加大投放量

2010年11月10日 10:5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州持续多日的“柴油荒”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福建省经贸委、中石化森美、中石油福建分公司日前召开紧急协调会,确保柴油供应。记者走访福州各加油站发现,目前福州市场柴油供应渐趋正常,石化两巨头逐步加大了柴油投放量。

  上周,记者走访福州各加油站发现,福州市场柴油供应紧张,部分加油站暂停柴油供应,很多民营加油站油库已无柴油,给当地运输市场带来一定影响。

  目前,福州大部分加油站已解禁,恢复正常柴油供应。不过,福建毗邻“柴油荒”重灾区浙江省和江西省的宁德、南平、三明等地,柴油供应依然不容乐观。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成品油销售商,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近期,福建成品油市场需求旺盛,总体情况较国内其他柴油紧张的省份要平稳,但受邻近省份柴油紧张传导影响,省内与外省相邻的三明、南平,包括福州部分地区柴油略显紧张。该人士称,为满足市场需求,中石化森美将逐步加大投放量,10月份市场供应量比9月份增长20%左右,本月还将酌情增量。

  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则称,中石油旗下福州市内加油站0#柴油供应充足,并没有出现限购情况。

  不过,来自民营油站的情况显示,柴油依然限量,福州最大的民营三兴加油站依然对加柴油的车辆实行限量,一次限购100元至200元。(王烽)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