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泉州:柴油以次充好经营者将被严查

2010年11月10日 12:49 来源:泉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柴油以次充好的经营者将受到查处。昨日,记者从市机动车冒黑烟整治办公室了解到,本月至12月底,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柴油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对鲤城、丰泽、洛江、开发区成品油经营者进行柴油质量抽检,发现柴油质量不合格的,将给予查处。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由市工商局和市质监局联合开展,重点检查四个区的柴油经营者,特别是公交车、出租车定点加油站。重点查办成品油经营者以次充好、销售不合格柴油的违法行为,以及不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的行为。如销售不合格柴油的,工商部门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目的是解决我市个别成品油经营者油品质量以次充好的问题。”市机动车冒黑烟整治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在以往的几次对“黑烟车”统一行动中,他们发现一些取得环保标志的车辆仍然会冒黑烟,通过分析原因,柴油质量不合格是机动车冒黑烟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组织开展了这次整治行动,查处一些经营者不诚信的行为,减少机动车冒黑烟。

  

(记者王金植)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