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段 村民推三轮兜售柴油

2010年11月18日 10: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柴油紧缺,成了高速公路沿线部分村民的商机。昨日,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段,一村民推三轮车,上高速路兜售柴油。民警称,近一周,这种现象发生了10余起。

  昨日中午,省高管二大队民警通过电子视频巡逻至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收费站附近时,民警发现3辆大货车停在路边。继而观察发现,货车旁停着一辆人力三轮车,车上装着几个大塑料桶,一男子收钱后,用塑料桶给大货车加油(如图)。

  民警赶到现场后,又有3辆三轮车从杨市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他们的车上,都拖着几个装满柴油的塑料桶。经过了解,原来这些三轮车主是当地的一些村民。村民张某说,近期发现高速公路上许多车辆由于柴油紧缺而长时间排队候油,于是,他们就购置了一定数量的柴油,运到高速公路上向货车司机兜售。

  民警告诉村民,高速路上加油,危及行车安全,遂将售油的村民带下高速公路,并分别对几辆加油的大货车司机进行扣分等处罚。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冯长青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