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昆明:可保证加到柴油 排队现象缓解(图)

2010年11月18日 10:51 来源:云信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排了半天队,终于加上了油。本报记者 杨观 摄

  “柴油闹油荒了”,随着这个消息变得街知巷闻,市民对柴油的关注度也空前提高。记者昨日跟随昆明市成品油供应协调领导小组,就昆明市目前23家柴油绿色通道定点加油站和61家社会保供加油站中的部分站点进行了走访,发现虽然加柴油仍然需要排长队,但是加上油已经不是问题。

  排队加油现象有所缓解

  中石化位于昆明市读书铺的加油站不仅是柴油绿色通道定点加油站,也是面向社会重点保供柴油的站点。为了方便加油,该站点不仅把加汽油与加柴油的地点分开,而且两条绿色通道也与一般车辆通道各司其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