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有油站加油“限量限时”中石化:“我没有限售”

2010年11月25日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少油站限量加柴油,出现柴油荒。

  究竟有没有“柴油荒”?

  一些民营或中小型油站柴油荒愈演愈烈 业内人士:不排除有油站囤油不卖

  “柴油荒”离佛山究竟有多远?目前看来没人敢给出答案。昨日,记者走访佛山各区发现,一些大型国营油站柴油不足情况稍有缓解,但一些民营或中小型油站,柴油荒仍在持续,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有油站加柴油不仅限量,竟还实行限时供应,令很多司机师傅大呼“闻所未闻”。

  然而,占据佛山柴油市场七成销售量的最大巨头中石化却表示,目前佛山市场柴油并不紧缺,中石化油站的柴油零售一直是“敞开来供应”,对民营油站的批发供应也一切正常。这一说法与目前市场上蔓延的柴油紧缺的紧张气氛大相径庭,佛山柴油到底荒不荒,越发扑朔迷离。

  记者走访:

  个别油站“限量又限时”

  昨日上午,在中油BP石油有限公司佛山杏港加油站,面对前来问询欲加柴油的车主,工作人员一脸无奈。这个油站,加柴油实行“限时又限量”。

  “要想加柴油,早上8时到11时,晚7时到10时。”工作人员解释说,目前该油站柴油储备不多,而每天运送到油站的柴油量大大少于平时。即使是在规定时段内,每辆车一律只给加100元的柴油。此外,该油站还拒绝灌桶加油。

  在该公司位于江湾二路的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须持专用油卡才能加油,“个体司机暂时不给加。目前柴油实在紧张,前天整天都无柴油售出。”

  在位于三水西南广海大道西的伟业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站柴油全部运自广州,最近该站柴油配额紧张,而昨日的配额早已用完,因此无油可加。目前他们也在焦急地等待柴油分配,到晚上,他们才能获知新进柴油有多少。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