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更换燃气表却少700m3天然气 网友发帖投诉获解决

2010年11月25日 11:39 来源:湖南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投诉:邵阳燃气总公司骗了我700多立方气!  

  邵阳网友凌枫最近遇上了怪事,家里的燃气表更换后,莫名少了700多m3天然气。当他去找燃气公司反映此事,却碰了一鼻子灰——对方认为这样的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发生。

  网友凌枫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称,他于2008年购买了这套二手房,当时燃气表里有2000多m3天然气,但房东执意要将这剩余的的天然气转走,当时他并未感觉到有什么不妥。燃气表归零后,他充了200m3的天然气,一直用到了2010年。

  11中旬,燃气表显示气量不足,他为此又充了800m3的天然气。谁知这一次充气后,才过了一周时间就没有天然气了。经邵阳天燃气公司维修人员检修,发现是燃气表故障导致不能供气,为此需要更换一块新的燃气表。

  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换表前燃气表显示还有722m3天然气,结果换表后就只有9m3了。难道700多m3的天然气就这么无故消失了?为此,他找到邵阳燃气公司讨个说法,但工作人员却回复称“从来没有用户反映过此事,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

  尽管有维修人员作证,但燃气公司仍未不同意补气,网友凌枫一气之下向红网发帖投诉。此事经红网记者转交,引起了邵阳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重视。后经多方查实,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对“消失”的700多m3天然气将予以补退。

  今日下午,网友凌枫跟帖留言称,700多m3天然气已补退到位,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记者吴庠)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