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8大搞笑明星:"好吃懒做"破纪录 战败改国籍

2008年08月24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博尔特跑完后在场边载歌载舞。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4日电 奥运赛场上选手员们一丝不苟的进行争夺,赛场下,他们也向世人展示着他们幽默搞笑的天分,让剑拔弩张的赛场多了些许轻松。

  博尔特

  经典语录:“比赛期间,我每天的作息安排很简单,睡到中午12时起床,吃炸鸡块,然后训练、睡觉,再吃炸鸡块……晚上则是比赛以及破纪录。”

  几天来,这位称霸“鸟巢”的短跑“飞人”不遗余力地向全世界灌输着“一个好吃懒做”的博尔特。

  被问到为何只跑100米和200米而不跑400米时,他的回答更是让人捧腹:“距离短一点的训练可能不会那么辛苦”。没想到年少时为了偷懒选择一百米的博尔特,却因此成为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这位新“飞人”在镜头前的搞笑表情和动作更是丰富,有时甚至让人忘了这是世界级的大赛。每次比赛前,博尔特就对着摄像机不断做着夸张的手势,甚至旁若无人地跳起雷鬼节奏明显的舞来。赛后,他则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披着牙买加国旗载歌载舞,并极尽搞笑之能,垂下他的长臂,模拟猿猴走路,以此独特方式祝贺自己伟大的胜利。

  姚明

  经典语录:“他们听不懂我们说的中文,但是我却可以‘偷’听他们的战术!”

  奥运会上,姚明尽管不是金牌选手,但其出众的发挥和幽默的谈吐仍使其成为焦点人物。

  姚明如此总结与梦八队的交手:“论实力我们比梦八还差了很远,但是之所以本届奥运会是中美男篮分差最小的一届,是因为我们具有特别的优势——他们听不懂我们说的中文,我和队友们就可以方便得用中文进行战术布置,但是我却可以“偷”听他们的战术!”

  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对世界劲旅西班牙的比赛当中,最后一节一度领先十多分却最终被对手逆转。姚明在赛后表示,“我们曾经给对手挖下了一个大坑,但却忘记盖上了盖子,对手最终爬了出来……”

  在被问到是否会去现场观看男篮的决赛,他又不忘秀一把幽默:“决赛我没票。”

 [1] [2] [3] [下一页]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